M

狐狸先生

谁(二十四)


勿升正主

正文:

张九龄惊醒后第一反应便是转头看了看一旁正在熟睡的王九龙

“一场梦而已不用当真”虽嘴上这样说,但身后早已出了冷汗

张九龄躺在床上,看着王九龙,就没有睡着,他在等待王九龙醒来,他现在还沉浸在刚刚那惊险的画面中

"大楠,你不会那样对我的对吧"

张九龄独自想"我知道大楠的性格你不是这种人的,不过我真怕你做出伤害我的事情来,如果是那样,死在你手里我也是心甘情愿的,但是我相信你,不会的……"

想着想着张九龄就睡着了

直到早上八点多

张九龄再次醒来,用手摸摸身边,还有余温,张九龄慢慢悠悠的走到客厅,并没有看见王九龙

靠近桌子,上面有一个纸条,上面写着:


九龄,来×××××一趟吧,我有话和你说

                                                   —— 大楠

张九龄看了看着沉重的话语,再看看最后的人名,并不像是要和他说写什么严重的事,张九龄也直接就去了

到达目的地后,张九龄从车上下来,看见了一片花海,花的香味扑鼻而来

"哇!"

张九龄看着眼前美丽的景色,不由得赞叹出声,他被眼前这美景吸引住了,这熟悉又好闻的味道

张九龄慢慢走进了这片美丽的花海之中,闻着空气中传来淡淡的香味,张九龄的脑子中出现了一副画面

这幅画面正是自己小时候的模样,那时的张九龄和王九龙一起躺在草地上,看着一样的花,那时的张九龄和王九龙每天总是无忧无虑的

那时,他们两个会一起在这种花里聊天,玩耍

张九龄继续向前走,一个背对着他的身影,转了过来,王九龙像张九龄挥手,并张开双手

“九龄!”

“大楠!叫我来这干嘛?!”

“九龄生日快乐!我爱你!”王九龙大喊,像是要向全世界宣布,自己爱张九龄,比谁都爱

张九龄听后激动的冲王九龙跑过去,眼看着离大楠越来越近

“大楠,我也爱你!……”话音刚落“噗呲——”

一把刀插进王九龙的身体之中

鲜血溅到张九龄的身上,王九龙渐渐摔到在地,张开要抱住张九龄的双手也落下了

王九龙身后张九南露出来了,张九龄一时间也顾不上张九南

张九龄飞快抱住王九龙

“大楠,今天不是我生日吗,蛋糕呢?!礼物呢呜呜呜”

“九龄,你别哭…我没事”说着王九龙低头看了看自己那洁白被鲜血染红的衬衫,王九龙一只手努力去擦张九龄脸上的眼泪

这时樊霄堂来了,张九龄看终于有另一个人了

“叫医生啊!医生!120!”这一声喊的撕心裂肺,樊霄堂还没来得急打

“九龄,我对不起你咳咳……”

“大楠,会没事的,救护车马上就来,你坚持住,等你好了,我们就结婚”张九龄拼命安慰

“九龄,我爱你,我很爱你……”说着王九龙的一只手重重落下

“大楠!你个骗子……”

这时樊霄堂赶忙跑过去

“哥,我求你放过九南哥,他只是被冲昏了头脑求求你”樊霄堂跪在张九龄面前,张九南震惊,他没想过这小孩对自己这么认真,也意识到了这些天和小孩一起的快乐

“甜甜,我自己的事自己扛”

“滚……”张九龄浑身颤抖

“我说了自己担当,不需要你来袒护,我杀人了就是杀人了”

“我他妈的说让你给我滚!”张九龄红着眼眶冲张九南大喊,这一下子给张九南喊愣了

“哥,走吧……”樊霄堂拽着张九南走

没走多远,张九南的手机

“叮铃叮铃——”

〖张九龄名下的财产都到了自己的手机里〗其中附赠了一句话〖还麻烦你不要把叫“龄龙”的那个公司改名〗

张九南意识到不对,赶忙回头一看,张九龄捡起旁边的刀插入自己的心脏,和王九龙倒在一起

“大楠,等我……”

鲜血流淌了一地,张九龄面含微笑的死去

,临死之际张九龄还在想:原来死亡并不可怕,死之前还能和自己爱的人见上一面也是值了

......

王九龙的尸体,被送往火葬场

而张九龄的尸体,也被带走了......

..................

之后他们的墓碑建立在这片花中,两个人不再分开,一直安稳的睡在了这里……

————————

十年后,张九南成为世界前十的大老板

“龄龙”这个小公司成为了总公司,每个人都在疑惑为什么张老板的公司会叫这个名字

这个和他没有一毛钱关系的名字,但没有人敢去询问

张九龄和樊霄堂有了一个可爱的孩子叫南思元,在取名的时候樊霄堂也并没有纠结这名字,而是直接同意

张九南和樊霄堂很相爱,虽然张九南成为了大老板,但是他每天也会接送樊霄堂上班

这天南思元正好翻出一张相片来,问樊霄堂

“爸爸爸爸,他们是谁啊?看起来关系是不是特别好”

“是啊,他们是爸爸和爹爹的两个好朋友,他们像我们一样相爱,一直深爱着对方……”

“那他们现在在哪里?”

“他们现在,一起住在一个开满花的地方”

“爸爸,他们回来我们家吗?”

“不会的,有点晚了,明天你还要去上幼儿园,赶紧睡觉去啦!”

“好吧,那等爹爹回来后你要帮我说晚安哦!”

“知道啦,快去吧”

没一会儿,张九南回来了

“甜甜,我回来了,想我没?元儿呢?”

“他去睡了”

接着张九南看到桌子上的那张照片

“怎么把它找出来了?”

“思元翻出来的,我也不知道他怎么找到的”

“没事,太晚了,先去睡觉吧”

“好”

说着两个人回了卧室,留下了那张照片在桌子上,空空的桌子上那张照片显得格外醒目



——————————

“南思元” “楠思元”又思又爱,本已经历颠簸,但终没能熬过最后这一大劫

终究是爱到最后方恨晚,难以忘怀,难以释怀

死在了两个人相爱的时候,可能从一开始便是悲剧

但是……

“九龄,如果最后我们依旧没能在一起……”

“嘘,大楠,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

“那如果重来一次……”

“我依旧会坚定的选择你”

“张九龄我爱你”

“大楠,我也爱你”

…………………………

BE

The best ending 

完结撒花🎉


评论(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