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狐狸先生

今熙何夕(七)

——次日——


“当当当——”


“请进”秦霄贤头也没抬继续低头看着电脑的文件


“我要请两天假”何九华站在秦霄贤旁边说,秦霄贤将头抬起来


“哦?理由呢?”


“我要去参加儿子运动会”


“嗯…不算很重要的事”

“你就说给不给开吧!”何九华不耐烦的说到


“开,我这么英明大方的人肯定给你开,陪儿子多重要”秦霄贤也同意了,虽然家里很有钱但是从记事起父母陪伴他的时间总是很少,每天恨不得从早到晚一直都是自己一个人,他不希望其他孩子也和自己一样


“谢谢老板,我先去工作了”何九华见秦霄贤在愣神就想着说一句赶紧出去


——学校这边——


明天的运动会,大家来选一下项目


……


"下面是亲子项目,同学们参加的举下手!"


尚九熙一听是亲自项目瞬间就有了精神


"两人三足"


尚九熙一下子就把手举起来了,上次几个欠欠的男生这回依旧是嘴欠


"诶呦,尚九熙不是个野孩子吗!怎么还报亲子项目了?"


尚九熙一眼瞪过去,眼中充满了怒火,但他不想给何九华惹事,也就没理他们


"过河搭桥"


"两人三足"


"套圈"


……


尚九熙通通都给报上了,可是他自己的比赛倒是没报几个,他很想借助这次和爸爸好好玩,让大家知道他,认识他


很快这一天就要过去


"儿子,今天都干什么了?"何九华一如既往的接上尚九熙和他在车上聊天


"报运动会的项目了,我报了好多亲子的项目


"有多少?"


"好像有七八个"


"嚯!你这可不是想和你爹玩呀!"


"那是什么?"


"你这是想玩你爹,我可不禁你这么倒腾"


……


"爹"


"怎么了?"


"你是不是虚?"


"不懂别瞎说!什么叫虚?!我这叫老了没你们有体力OK?"


两个人一唱一和像说相声一样


"怎么会,这都简简单单好吧"尚九熙说的很轻松


"得啦吧,你又不是不了解你爹的运动量,你这是想累死我,行了赶紧下车吧,我今天可要多注意一会儿"


两个人回到房间里,尚九熙做作业,何九华就趴在床上玩手机,玩了一会儿,肚子开始咕噜咕噜的叫


"儿子!"


"嘛?写作业呢!"


"我点外卖了,你慢点写,今天就别你再做饭了"说实话何九华这几天都是吃尚九熙做的饭,想想,自己身为父亲,自己不会做饭,还总吃儿子做的,真不好意思


"行吧!"


可尚九熙就不这么觉得了,他认为爸爸应该是觉得自己每天做的饭菜就那么几样,吃腻了,于是他赶快写完作业,然后拿出手机搜了搜菜谱,一学就会,尚九熙成功会了几道又好吃又简单的菜


没一会儿,外卖也到了


"儿子,下来吃饭,我今天点了麻辣拌哦!"


尚九熙一听有麻辣拌,兴奋的跑下楼,何九华自从上次见尚九熙爱吃麻辣拌后就一直记在心里,这次他知道花生泡久了就不脆了,于是到了后赶紧就叫尚九熙过来吃了


"爸,你不是不爱吃麻辣拌吗,怎么这次点了?"尚九熙也是疑惑,一般何九华不喜欢的他都不会买,难道是因为我?


"诶呀,行了,我今天想再尝尝,上次没吃几口,怪可惜的"


"好"


两个人吃的也是愉快,何九华依旧是没吃几口,还好他还点了两个汉堡还有炸鸡,这才吃的饱饱的


"儿子,爸爸先睡觉去了昂,明天早点叫我,我好认真收拾收拾"


"好,晚安!"


"晚安儿子"


何九华这次比没回睡得都早,但依旧是倒头就睡可能他也是有这方面的天赋吧


而尚九熙仅仅因为何九华今天的这一顿饭为了自己点了份麻辣拌,就高兴的不得了,从吃饭开始到结束嘴角就没下来过,就算睡觉也是笑着的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