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狐狸先生

谁(二十三)


正文:


从游乐园回到家,两个人已经累的不成样子了,因为游乐园的饭菜不符张九南的胃口,所以樊霄堂还要去厨房给他做饭,而此时张九南则是悠闲地坐在沙发上刷着手机



张九南不忍心让小孩这么累,就想着过去帮忙做些简单能做的事,刚一起身


“叮铃——叮铃——叮铃——”



手机里传来一阵阵声音,张九南一看,信息量直接颠覆了自己的认知,张九南看到后并没有去帮樊霄堂



张九南面色难看,整个人看起来充满着怨恨,让别人不敢靠近



“王九龙”张九南握紧拳头,他不知道王九龙为什么要杀九海,他不是不知道那是自己的爱人,想着张九南的拳头握的更紧了些



“九南哥吃饭来吧!”樊霄堂在厨房里喊张九南,可张九南并没有立刻回应



“九南哥?九南哥?你没事吧!”樊霄堂加大音量再次大喊



“奥!来了”张九南回过神来



张九南本来心里早已计划着如何去复仇,可这复仇人物一变,让他复仇也不行,不复仇也不行,一边是对自己很好有帮助的前老板,一边是自己已故的爱人



张九南看了看那边一脸甜甜的笑的樊霄堂,但还是依旧坚定的选择了自己已故的爱人九海

此时的王九龙还沉浸在幸福中,浑然不知



“九龄,你之后还住这吧,回来了就别走了”王九龙将张九龄带到主卧



张九龄一进门,看到了许多自己的照片


“这都是你照的?”张九龄语气平静


“九龄你放心,这都是现在的你,没有一张是关于你以前的”


“哈哈哈大楠我又没说什么,你怎么这么紧张”


王九龙听到张九龄是开玩笑,心里放松下来,自己也莫名的笑了起来


张九龄看着王九龙笑了,这笑容很甜美,张九龄差点就看出了神


"别笑了,快去洗澡,赶紧睡觉"


"啊? 嗯!这就去"说完王九龙飞奔到浴室


没多长时间只听


“九龄!你在吗?”


“叫我干嘛?”


“刚才太急了,忘记拿睡衣了,你帮我拿一下好不好”


“哪一个?”


“蓝色白竖道的那个”


张九龄拿起衣服就去给王九龙了,打开门,从门缝里飘出许多白烟


“给你”


“谢谢九龄!”


“咱俩什么关系,跟我客气什么!”



王九龙从浴室出来,回到卧室,看见趴在床上玩手机的九龄,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温暖,一股幸福的味道从心底油然而生,一步步走到床边,将张九龄搂入怀中


"你怎么了?"张九龄问道


"没事,今晚你在这睡了我去客房"


"你在这吧"张九龄随口说了一句,就接着玩手机了而王九龙听后则是开心不已


——两个小时后——


张九龄感到一丝困意,想去趟厕所就睡觉,一抬眼看见了身旁早已睡着的王九龙帅气的脸庞



心想:你是怎么做到让我一次又一次的爱上你的,真是的



想着张九龄将一个吻落在了王九龙的脸颊上,王九龙也没有想到,脸开始微微的泛红



“大楠,你真的不适合做个演员”说罢张九龄就去厕所了,留王九龙一个人在房间里,脸埋进被子,很害羞


没一会儿张九龄回来了,见王九龙还是害羞不说话


“大楠,没事,我相信你总会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的!”


“真的?!”王九龙从被子里漏出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


“假的哈哈哈哈哈哈”


“睡觉!”王九龙生气的将身子转过去,背对着张九龄


“诶呀!别生气嘛大楠”张九龄从背后抱着王九龙



“睡觉晚安大楠”张九龄闭上眼,王九龙这时将身子转过来,搂住张九龄,将他一个人整个包裹起来,两个人一起进入梦乡


“张九龄我告诉你,我这一切都是骗你的”王九龙一脸无情的说


“大楠你别闹了,我们不是刚和好吗”说着张九龄就像开玩笑一样,想用手放在王九龙额头上


却被王九龙无情的拍走“张九龄你别假惺惺的了,你就是个没人要的人,你的刘哥,九海都不要你了,而这一切都是因为你,你这个晦气的人”



“大楠,你怎么能这么说……”张九龄眼泪顺着脸颊流下


“明明之前一切都好好的,怎么突然你会这样”张九龄崩溃了,他不知道哪个王九龙才是真的


接着王九龙一刀插进张九龄的身体,一阵刺痛张九龄惊醒


张九龄看了看闹钟“四点”



——————————


梦境会成为现实吗?我也不知道🌚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