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狐狸先生

刚好你也喜欢我(九)


正文:


转眼间开学了——

“诶!张九龄!”王晓大喊,张九龄回头看了一眼

“好家伙,你怎么长这么高了?!”

“你这怎么没变样啊,还是个蘑菇头,有空咱改个发型吧昂”

“就你贫蛋,赶紧走了!”

“你分都六班吧?我一班”

“六班多好啊,六六大顺嘛”

“你看王静的发型了吗?跟个杀马特一样,笑死我了”

“哈哈哈那我可要好好看看”

说着两个人就走到门口了

“大家听着,在操场上找到自己的班的牌子,让后排队站好”一个老师大声喊道

张九龄来到足球门前面那里一眼,大家排成了一大队,这人真够多的,张九龄边走边看,看到好几个戴帽子的人

心想:这几个人真能装,长得丑还在这装

张九龄刚到队尾,就看见王静慢慢悠悠的朝这边走来

“噗嗤——”

前面的人一脸疑惑的看着张九龄

“没…没事”

然后张九龄回头小声的和王静说

“你疯了吧,弄这么个杀马特发型哈哈哈哈”

“你有病吧,是不是王晓那傻逼和你说的?!”说着王静从背后踹了张九龄一脚

“都别说话了!”一个披头散发很矮的女人大声喊

张九龄和王静立刻安静,因为人员不齐,所以只能等着,待着时也没事干,就东张西望,望着望着就自动锁定了一个人——王九龙

张九龄想要移开视线,可总会不知不觉的望去,这时王九龙也看到张九龄了

王九龙伸出手打招呼,张九龄却有点社恐的小动作的挥了挥手

王静这时意识到了张九龄和王九龙的小动作

“诶诶诶,干嘛呢?当我面秀恩爱?”

“当你狗屁,你个嘚”

“诶呦,生气了生气了!”

“我真爱搭理你”

在两人说话这会儿功夫,王九龙则是静静地看着,然后被他们的新班主任叫走了

——地点转移——

来到新班,张九龄直接锁定座位目标,坐在了小学同学身边,可自己前面则是坐着一个大块头,自己身边的同学也被调到前面了

张九龄戳了戳那个人的背“那个,我们能不能换一下位置?”

那人转过来看了看张九龄

“嗯”

张九龄OS:吓我一跳,原来他也是和社恐

“全体师生做大扫除”

听完大家即是一片叹息声

扫地时,远远的就看到了王九龙在那认真的扫地,张九龄愣了一下

“拜托眼睛,别老去看王九龙行不行?先去看看那女生好不好”张九龄小声自言自语道

找来找去,终于找到了

还没来得及仔细看

“嘿!兄嘚!想啥呢?”

一个陌生的声音从耳边响起,声音有点像王九龙,但明显不是他,张九龄转头,一个长的还算不错的人出现在他眼前

“你好?”

“我叫樊霄堂,你是张九龄吧!”

“嗯”

“刚才听自我介绍,你比我大点诶”

“嗯”

“要不我叫你哥吧!”

“哈哈哈,行啊”头一回主动有人要管张九龄叫哥,张九龄激动不已,直接认下了这个小弟

“哥,你看什么呢?”

“我?我就瞎看看呗”

“哥,你是不是喜欢一班的……”

话还没说完张九龄立刻插了一句

“谁说的?他?怎么可能!”没错,张九龄想到了王九龙

“可是我还没说是谁诶……”樊霄堂委屈巴巴

“行了行了,赶紧扫地”

张九龄只好转移他的注意力


————

果然九龄还是依旧喜欢上九龙,只有他自己察觉不到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