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狐狸先生

刚好你也喜欢我(十一)


“唔嗯——”张九龄从床上起来伸了一个懒腰,接着脑子里闪现出昨天的画面,然后慌忙的拿起手机要删掉所有,发现已经被删了


“我删了”上铺传来一个慵懒的声音


“你都看见了?”张九龄小声低头说


“嗯,不会说出去”


“大楠…你真的是对我太好了!”张九龄跑到上铺抱住王九龙


“行了行了,什么时候这么腻歪了”


“嘿嘿,大楠我以后一定听话”


“但愿如此”


“一定哒!再睡会儿!”张九龄紧紧抱住王九龙,又睡了


————————————



如此可见,张九龄是真的特别爱找王九龙,每次总会努力去找话题


王九龙不以为然,觉得自从上次后张九龄真的很爱找自己,觉得挺好的,除了有时是真的烦,烦到自己想刀了他


————地点转移————


和樊霄堂已经相处一年多了,两个人成了人尽皆知的好哥们


“甜甜,我跟你说一件事,你别嫌弃我昂”


“哥你说吧,你当众摔了一个狗啃屎我都不嫌弃你”


“你知道一班的王九龙吗?”


“不知道”这干脆的回答让张九龄猝不及防


“那回头我给你指”


“行,还有啥事?”


“我发现我有点喜欢他”


“男的女的?高矮胖瘦?哥你接近我系不系暗恋我鹅?”


“你也配?高但是不太胖…男的……”说完最后两个字张九龄就无奈的揉了揉太阳穴


“好家伙,那应该很帅吧”


张九龄瞪了一眼樊霄堂


“开玩笑的哥,我怎么会和你抢呢!”


“什么叫和我抢,我只是有一点喜欢,不代表我就喜欢男的,你忘了我之前谈得是女孩了?”


“哥,那你要是喜欢你就表白啊”


“我和他现在也是和你一样的关系”


“那怕什么的,万一你告白晚了,他有喜欢的人了呢?”


那年正值初二下半年,张九龄鼓起勇气表白


“也知道怕我伤心,你这么说我怎么办……”张九龄趴在床上,想哭但是忍住不哭,“他王九龙算什么东西,不知道爷爷我哭,不哭,这有什么的”


王九龙这边


“他怎么忽然和我表白了…我这么做对吗……”


“啊啊啊,烦死了”王九龙挠挠头


上学见面后,两个人脸对脸的看见了,张九龄立刻低下头走了


进班后,看见甜甜


“哥!怎么样啦!”


“没怎样,就是被无情拒绝了而已”


“没事哥,有多少姑娘喜欢你呢!咱不搞同性的昂”


“甜甜,我刚才看见他后,我都有点心脏骤停了”张九龄此时摸摸自己的胸口,心脏跳动的厉害


“哥,你就想着不喜欢他你就好了,多想想他的缺点”


“嗯……”


虽这么说,但是张九龄每次见到王九龙还是心跳的厉害


“不争气的,你又不喜欢他了,你还跳个屁,紧张个屁啊”张九龄锤了一下自己的胸口


从这次以后,学校组织课外班,张九龄躲着王九龙报,上学路上张九龄躲着王九龙走,就连去厕所也躲着他


————时间快进大法————


张九龄从大课间上操回来,就看见那边上为了一群人,这有什么可看的


“哥!快来看分班考试的座位!”樊霄堂这时冲张九龄大喊


“来了!”张九龄在一群人后面使劲垫着脚尖,看到了,在三考场,“甜!你在哪考场?”


“我在二考场”


张九龄再仔细看一下,自己,看到了和自己在一个考场的还有王九龙,他还在第一桌,那岂不是每次只要他一进门就可以看到王九龙?


“甜甜,杀了我吧,这考场我是待不下去了”


“你和那个谁在一个考场?”


“对啊!烦死我了”


“没事没事,坚持一下,反正就四天,今天周五,明天休息一天”


“行吧”


周六下午


女的?我是那种人吗?

没几分钟又来了

“嗯?这次她不管我要作业答案?帮个忙?不会是拼多多吧?算了回一个看看吧”


合着还是我的错?这是在命令我?道德绑架?有本事让警察抓我来啊!


我倒是要看看到底是谁搞这么大阵仗


想着张九龄就想和王九龙说这些事,但是仔细想想,好像……没办法开口……


“王九龙,你就不能来和我聊聊吗!我现在真的快崩溃了!”




——————————


聊天记录,作者太懒了,大家自行观看,不必客气,最近考试更新可能慢(本想想着把日期擦掉,但是真的太懒,就没擦🌚)

最后那几张照片是真的,没有比这更真的了,我都快崩溃了,没想到还有这样的人

家银可以说我是借助这个发泄一下情绪,可能我也是真的没办法找“王九龙”去说,我也是很无奈了,这堵在心里,真的难受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