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狐狸先生

刚好你也喜欢我(十)

“王九龙,我跟你说一件神奇的事”张九龄激动不已恨不得把这一天发生的所有事都说一遍

张九龄足足说了有十多分钟,王九龙才有机会开口

“你可真唠叨”

“切!”

“你都跟我说这么半天了,我也和你说点事吧”

“快说”

“你喜欢的那个跟我表白了”

“咳咳咳——”此时正在喝水的张九龄直接呛到了“兄弟,别拿这事开玩笑行吗?”

“真的,我没答应,她现在应该挺伤心的”

“我明白了,拜拜兄弟”真是哥们,有事他是真拒绝啊

“嘟嘟嘟——”电话被挂断

又过去了十多分钟

“铃铃铃——”

“不是,张九龄你没完了是吗?!”王九龙的游戏被打断

“我处对象了!”

王九龙愣住了,他是真的没有想到那女生居然刚被自己拒绝就立刻又找了张九龄,肯定不是什么省油的灯,要提醒一下张九龄

“分了吧,你俩不合适”这是他能想到最委婉的语言了

“你不处,你就不让我处?你这人怎么这样啊?你不要了,你还管我?你是我谁啊?”张九龄像吃枪药了一样,噼哩叭啦地说了好几句

"我这么和你说把,她不是什么喊人,你要是不听那我们就别聊了,我不谁也不是昂!"王九龙只能如实回答

"行,你看我再联系你孙子"张九龄重重的大喊了一声

"嘟嘟嘟嘟~"电话已经被挂断

张九龄郁闷的把手机扔在沙发上,你又不了解她,你是谁啊,我没有你我还不能自己做选择了?

但事实如王九龙所说,那个女生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这一个多月以来

她一边勾搭外校人一边和张九龄谈情说爱,而张九龄对这件事还浑然不知

张九龄和她谈了快有一年多了,并且张九龄在这一年多以来也没有再搭理王九龙,每次等女朋友也不理王九龙,可以说是躲着他

这天张九龄去找她给她送糖,看见了她和一个男生抱在一起,并且还对视了,张九龄怒气冲冲的跑过去,一把拉开他们两个人

"你干嘛!?"那陌生男生愤怒地质问张九龄

"干嘛?!"张九龄指着两个人的鼻子骂道"你看看他们两个人,你说干嘛?你个第三者还好意思问我干嘛?!"

"呵,第三者?我看你才是,哦!不对,你应该算舔狗才对"

张九龄上去就是一拳打在他脸上,这是那女生也忍不住了,给了张九龄一巴掌

“张九龄你干嘛?!”

“我干嘛?你们背着我搞在一起你还好意思问我?”张九龄极其委屈,整个人不知该怎么办

“分手吧,我们不合适”

“就因为他?你跟我分手?”

“他?他比你有钱,比你白,比你高,比你帅还比你浪漫……”

“你可真物质,也是我眼瞎看错了人……”也在这是,那男人从地上起来冲着张九龄的肚子就踢了一脚

“操你妈的,还他妈打我”刚才是张九龄趁他不注意打的,可如果正面刚根本打不过

说着那男人就冲着张九龄过来,骑在他身上要揍他

张九龄一边抵抗着一边叫道"你他妈有种就打死我啊,打死了我看你能能不能吃上国家饭"

那男人没有再继续,一把推开了张九龄,张九龄被摔倒在地上,捂着肚子痛苦不堪

“小屁孩还学哥哥谈恋爱,你也配?纯纯一个黄毛小子”

“你个傻逼,你会屁,你个三秒,你没了条件就是和普信男没什么区别,你才是小弟弟”说着张九龄摆了一个向下的手势

那人好像被说到了痛处,将张九龄拽到一棵大树地下

“哐——”张九龄撞在树上

“艹你妈的”张九龄说完撒腿就想跑,不料被拽住帽衫的帽子,勒了下脖子,硬生生被拽回来

“咳咳——”张九龄再次撞在树上,那人顺势用长椅上的绳子将张九龄绑在树上

“诶呀!九龄呀,你跟他道个歉不就好了吗!何必呢!”那女生不慌不忙的说着,好像这种情况她已见过许多次

“呸!你们这对狗男女”

“宝贝,你说想让我怎么惩罚他?”那男生没有机会张九龄,而是选择恶心他一下,在他面前接了几个吻

“让我想想……”

“我告诉你们,你们今天要是敢对我做什么我可就喊人了!”张九龄急了,这时他倒是想起了王九龙

“九龄,我记得你好像特别好面子,那倒不如你骂一句我们就脱你一件衣服,直到你乖乖听话为止”

“你不要脸!不知廉耻”张九龄大喊,并拼命伸出脚要去踢他们,那男人将张九龄的外套慢慢脱去

“来人啊!!!你们这对狗男女,你们要是敢对我做什么,我杀了你们!”一句竭尽全力的嘶吼

那男人解开了张九龄身上衬衫的前三个扣子露出小麦色的皮肤,稚嫩极了

“呦!小弟弟,你这皮肤保养的不错啊”说着那人伸手去摸,张九龄瞬间打了个冷颤,那人也感觉到了张九龄有一点发抖“这样一看你长得也不错呀!还挺敏感”

“别…别…”张九龄紧闭双眼,浑身抵触这人

“害怕了?想让我放了你?”张九龄点了点头

“说哥哥放了我吧,然后说自己不是个男人,自己生来就是被艹的种,你说了我就冰释前嫌的放过你了”

“诶呀!宝贝,你可真会,听着好刺激呀!”说着那女生拿出手机来就要录像

“可不可以不录像……”张九龄眼泪从两边落下来了

“可以!当然可以,我只要你说”

“哥哥放了我吧……”

“然后呢?接着说”

“我不是个男人,我生来就是被艹的种”张九龄说完眼泪忍不住的一大滴一大滴的往下砸

“真乖,来!哥哥我这就给你解开”然后那女生放出刚才的录音,清清楚楚,张九龄瞬间感觉到世界在崩塌

身上的束缚被解开,张九龄无力的瘫倒在地上,任由他们两个捏着自己的脸拍来拍去

“果然变乖了不少呢!来让我把这些录音和照片发给你,回家慢慢看昂”

张九龄回复清醒,将他们手机摔在地上,摔碎,然后奋力跑走,张九龄躲在一个胡同里,他将刚才关机的手机开机

〖13个未接电话〗仔细一看都是王九龙的,这时有来了一个电话

“喂?九龄!你没事吧!我看见你女朋友和一个男的走了,然后你们今天约的那个地方没人去,太危险了,你去过了吗?你没事吧?”王九龙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

“大…楠呜呜……我好像去死啊呜呜呜”张九龄现在很无助,这件事不能和家长说更不能和老师说,只有王九龙是自己值得信任的人

“九龄,你等我,我这就过去!”王九龙立刻打车去,不像以往一样在乎太贵而不打车

没几分钟王九龙就来了,看到了在一个胡同的角落里蜷缩成一团的张九龄

“九龄!九龄!”王九龙摇了摇张九龄

张九龄抬起头,眼睛已经哭的红肿

“大楠……”张九龄紧紧抱住王九龙

“没事了没事了,我来了,我们这就回家”

“我分手了大楠…我不应该不听你的话…呜呜呜”

“没事,是我不好”

说着王九龙带着张九龄到出租车上

“九龄,我和阿姨说了今天你先在我家睡,明天再回去”

“嗯”

张九龄慢慢的靠着王九龙的肩膀就进入了梦乡

回到家王九龙将张九龄放在下铺,看到了张九龄的手机还开着,就点开看

有着张九龄几张流泪和无助时的照片,还有一段音频,王九龙疑惑的点开,听到了那些后,转头看看床上这位委屈的像小猫一样的人儿,忽然说了句梦话

“大楠…我…好想你”没错,在张九龄潜意识里还是寻找大楠的

“我也想你啊”王九龙拍了拍张九龄的背,让他睡得更加安稳一点

王九龙很快也困了。就在上铺睡了

也很长,梦也很长

这录音和照片也是被毁了,可秘密终究没能瞒过王九龙,张九龄成功做找到了自己的目标,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那一束光,从此以后张九龄总是大篇幅的和王九龙说话,使王九龙一时则接受不了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