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狐狸先生

今熙何夕(十)



"秦总?你来我家干嘛?"

"这是你家?我就是想跟新邻居认识一下,鬼知道是你"

"你住对面?"

"昂,怎么,我还需要向你汇报?"

"不用不用"何九华看了看秦霄贤手里的东西,然后拿了过来"秦总这是给我们的吧,谢谢了,您回家休息吧"何九华说完就带着尚九熙往屋走,秦霄贤也跟了上去

何九华一转头

"不是,秦霄贤,你跟着我们干嘛?"

"邻里邻家的,吃顿饭"

"公司都是你家的,你点不起外卖?"

"我这不是想促进一下感情吗"

"行吧"何九华心里想,待会儿吃饭看谁抢的过谁

"叮咚——"

"外卖到了"何九华冲出去拿

放在桌子上

"儿子,下来吃饭!"

三个人坐在桌子上,何九华和秦霄贤面对面,两个人的眼像是有闪电一样,接着两个人同时下筷,疯狂抢吃的

秦霄贤抢不过,就将盘子拿走了,何九华也没意料到,就饿了肚子

尚九熙没和他们争抢,而是来到厨房又做了点菜端出来

看看这两个成年人,真的是,加起来不到五岁,幼稚的很

"好香!"何九华和秦霄贤异口同声的说

"这次够吃了,别抢,好好吃"

"儿子,要不是这个跟没吃过饭的跟我抢,我可能抢吗!我又不是那幼稚的人"

"你还好意思说我?"

眼看着两个人又要吵起来了

"行了,吃饭!"

两个人也听话安安静静的把这顿饭吃完了

"嗝~~~" "好撑"

两个人吃饱了,就一同往沙发上一摊,打开电视

"鬼片!" "鬼片" 两个人相互对视,然后叫上尚九熙一起看

鬼片进展到一半,秦霄贤感觉身后有一只手在碰自己,然后一转头,看到了一张鬼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你吓的哈哈哈哈哈哈"何九华在旁边笑的上气不接下气

"切,赶紧看吧!"

————

谁知电影过了中间部分是那么的无聊,这也让何九华秦霄贤一块睡着了

尚九熙还在认真看电影,没注意到他们两个

——又过了20分钟——

电影结束,尚九熙看了看,沙发上已经睡的像死猪一样的两个人,无奈的叹了口气,摇了摇头

走过去把何九华公主抱一样抱起,抱到了他的房间,然后想着那人就在沙发睡吧

可是尚九熙下楼关灯时,看到了缩在沙发上的那个人也是挺可怜,于是把他搀到自己房间。一是他太可怜,自己的床单回头还可以再换,二是自己有可以和九华睡了,并且还有理由

尚九熙想着就高兴,来到何九华屋,关上灯就睡了

何九华的睡姿也是不咋地,被子一下子就都离开了自己,冻的发抖,可是懒得睁眼,只好摸索摸索被子,可他又不知道尚九熙在自己旁边,摸到了一个被子,自然就钻进去了

里面很暖和,旁边还有一个东西热乎乎的,何九华一下子就抱了上去

尚九熙猛地睁开眼,但也没有什么大动作,先是看了看抱着自己的"爸爸"然后看了看,被他自己弄到角落里的被子,幸亏自己被子大

秦霄贤:你们清高,不就是欺负我没儿子呗,我就配一个人睡觉呗!你俩做个人吧

清晨,没有一缕阳光照进来,因为这天是阴天,三个人谁也没起来,都不想离开这温暖的被窝

何九华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竟然躺在了自己儿子的怀里,并且自己儿子的胳膊搂住了自己的腰部,自己整个人都是趴在大儿子的胸膛的

尚九熙也醒了,低头和何九华对视了,他脸上带着满足的笑容,何九华还有点不习惯,毕竟尚九熙是自己儿子,都这么大了再一起睡总会有点不习惯

何九华往旁边摸索摸索自己的被子,然后想着快去回去

刚开始一移,尚九熙的手还在何九华腰上,导致没成功,反倒还有点尴尬

"儿子"何九华抬头看尚九熙

"怎么了爸爸?"

何九华低头戳了戳儿子的手,然后抬头冲尚九熙眨眨眼

"手"早上刚醒,何九华的声音奶奶的

"奥"尚九熙不情不愿的挪开手,何九华赶忙回到自己被窝

"你怎么来我屋睡了?"

"嗯,那人在我那屋"

"他怎么没走?"

"昨天看电影,你们两个睡着了,我也就没叫你俩"

"行吧,你看一眼现在几点了"

"11点多了"

"起床起床,我们出去玩"

两个人都开始挑选漂亮的衣服,何九华来到儿子房间看看那个和自己抢饭吃的老六

"哐——"何九华一下子就将门打开,秦霄贤惊醒

"啧,嘛呀!"

"你看看这是谁家"

"你家,怎么了"

"赶紧走,我儿子好换衣服"

"你们要去哪?我也去"秦霄贤赶紧起来

"吃屎你也去?"何九华不想带着他

"去!"

何九华瞥了他一眼

"自己付钱"

"OK!等我收拾一下!"

没一会儿,三个人就开车前往海边,没错这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在车上,尚九熙问

"爸爸,我们什么时候回去?"

"下周一之前,肯定回家"

"啊?!" "耶" 两个毫无关系的感叹同时发出

"爸爸,我们老师说放长假了?"

"当然没有!我给你请假了,说你有点难受,去医院看医生说要静养,回头可别在你这露馅了

"嚯,你这理由真普遍"坐在后座的秦霄贤这时说话了

"虽然普遍,但是很好用"

"确实"

这两个人开开心心的聊天,坐在一旁的尚九熙则是说不出话来,何九华也注意到了尚九熙,于是立刻又说

"你放心,我给你带了两本书,你可以读读,你不是还有手机什么的吗,你可以在上面上课,别闷闷不乐的"

"嗯"

"我这不是想让你放松放松吗,别生爹的气"

"没生气"

"那就好"何九华并没有像一般的家长一样无理取闹的追问下去

到地方了,三个人去民宿租房,不巧的是还遇到了另外一波人

"抱歉只剩三个房间了,你们怎么分配一下呢"

何九华看了看排在后面的那两对小情侣,如果自己都占了,他们就要从新找地方了,然后和尚九熙秦霄贤讨论了一下,做了一个荒唐的决定

"我们要一间房"

…………

三个人来到这房间

"不是吧!说好的大床呢?"何九华拿起手中的宣传照片看了看"这明显小了点,不过,还是能挤下三个人的"

"老秦,你睡中间吧,你瘦的跟个电线杆子一样,睡中间不会那么挤"

"爸爸,你睡中间吧"尚九熙没等秦霄贤开口自己就说了

接着秦霄贤紧随其后"嗯,我喜欢凉快点,不习惯睡中间"

"行吧"何九华见两人都这样也妥协了

三个人又收拾收拾,然后就出去了


————






评论(2)

热度(2)